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石食材!白松露60顆100萬 台灣首拍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回春,頂級食材白松露也來搶市,台灣史上頭一遭舉行松露拍賣會,2.5公斤,總共60顆白松露,市價至少一百萬新台幣,要在台灣拍賣,上百位名流,像是蔡辰男,楊惠珊還有帝寶貴婦陸勝文,都登記要來競標,台灣富豪的消費力,讓松露拍賣官還特地遠從巴黎飛來台,專程來服務這些頂級客。

匏子下削出來薄薄一片片,就是白松露,饕客眼中的鑽石級美食,白松露只用做調味,但價格卻高得嚇人,就是因為完全無法人工栽種,得靠小狗狗或是小豬敏銳的鼻子來尋找,一顆顆外型像極了馬鈴薯,可是拍賣官卻珍貴的要戴上白手套來拿取,因為像這一籃60顆,就要價新台幣100萬,首度在台灣舉行公拍拍賣。

松露拍賣官:「找的量少自然價格高,找到多一些價格就會合理些,一切取決於量。」

特別從法國來的拍賣官,好萊塢明星阿湯哥,還有卡麥隆到巴黎吃松露,都指定他來服務,現在來台面對的是企業大老蔡辰男、楊惠姍,還有帝寶貴婦陸勝文等上百位名流,都在搶標名單中,曹興誠也在受邀行列。

品嚐白松露,儼然是富豪展示財力的象徵,特別是近年來氣候異常,白松露價格節節飆高,去年10月產期初,一公斤大約25萬新台幣,現在一公斤要超過45萬,貴了20萬。

不過原本預定100位搶標,已經超過預期數字,顯示台灣頂級富豪的消費力,讓法國松露專家也驚訝,在台北花上億打造松露專門店,還是亞洲第一家,也突顯2011年景氣回春的跡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松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686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