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南宴迎金庸 青年代表齊朝聖

記者 王怡仁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0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武俠大師金庸翩然來台,引發金迷一陣騷動,餐廳更大手筆打造一桌2萬元的江南宴,品嘗佳餚前,特地邀集各界人才和金庸話家常,不過金庸不喜歡媒體拍攝他吃飯的模樣,因此江南宴會只開放短短的十五分鐘。

金庸顯然是很多人的偶像一現身,馬上聚焦,現場名人也頓時成了超級粉絲和金庸要簽名。

進到會場裡,更多人向他握手致意,金庸禮物收不完,馬上也回贈自己最有名的著作天龍八部,金庸坐在會場武林盟主的寶座上,盡是慕名而來的各方好手。

袁叔琪是這場江南文武宴的武狀元,還有高中聯考女狀元潘欣平也來朝聖。

奧運射箭銅牌得主袁叔琪:「射鵰英雄傳裡面就有一個人很會射箭叫哲別,我就跟金庸大俠講說,你把他傳述的太神了,然後我正在往這個方向努力。」

京劇名角李寶春也會這場盛宴增添不少文藝氣息,更逗的金庸笑的合不攏嘴,金庸魅力無法擋,連前教育部長曾志朗夫婦都擠在同一個椅子上,只為一睹大師風采,不過大師也有他的堅持,不想讓自己吃飯的模樣曝光,因此金庸大俠在江南宴上畫山論劍的畫面,大家是無緣見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53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