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裘莉賣豪宅 要與小布長相廝守


發佈時間:2005/09/2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根據美國雜誌報導,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終於跟小她15歲的男朋友艾希頓庫奇,在上個週末正式結婚,婚禮還請來黛咪的前夫布魯斯威利觀禮。而安潔莉娜裘莉也傳出將賣掉英國豪宅,搬到加州與小布雙宿雙飛。

42歲的黛咪摩爾,談了兩年的姊弟戀情,終於在上個週末開花結果。黛咪摩爾帶著3個孩子,與小她15歲的男友艾希頓庫奇,選在洛杉磯舉行結婚儀式。根據美國周刊和時人雜誌報導,梅開三度的黛咪摩爾 ,婚禮辦得非常熱鬧,特別邀請100多名親朋好友參加,其中還包括了黛咪的前夫布魯斯威利。

戀情同樣傳得沸沸揚揚的布裘戀,現在也傳出安潔莉娜裘莉為了能跟愛人長相廝守,已經決定將以210萬英鎊,大約1億2千萬台幣的價錢,賣掉她在英國有8個房間的豪宅,帶著養子搬到加州馬里布,入主小布在海灘邊的別墅,正式成為女主人。

澳洲性感女歌手凱莉米洛,雖然還在進行化療,與乳癌病魔對抗,不過她已經計畫要重出江湖,在下個月7日出席倫敦的乳癌防治慈善活動。凱莉自從5月動刀之後,就待在巴黎接受定期的化療,為了能以最好的一面跟大家見面,據說凱莉在家勤用健身器材訓練體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莉米洛#安潔莉娜裘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14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