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林志玲 黑白雙姝搶登代言人

記者 王怡仁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6 18:36

知名百貨廣場的封面女郎,不是名人還上不了,像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港星周汶琦都曾是代言人,今年要換人做,名模界人人有機會,業者要以票選方式,選出第一女主角,目前有兩名風格各異的美女出線,最後誰能登上封面,要請你一起來票選!

一黑一白,不論身材臉蛋都優到沒話說的女孩,兩人將展開一場「封面女郎」大作戰,這可是微風創意總監廖曉喬的鬼點子!微風廣場創意總監廖曉喬:「現有的兩位志玲和Cathy ,他們已經非常有名,那我其實比較想要找就是比較年輕,然後可以眼睛一亮的。」

黑衣的叫LULU,身高175,三圍是34C、24、35,白衣的是巴西加日本的混血兒,香月明美,身高174,更擁有34D的上圍,條 件可不輸林志玲或周汶琦,2人的自信也是百分百!記者:「你有信心勝出嗎?」model香月明美:「有!」記者:「那你呢?」model LULU:「有...有。」

擊敗3百多人,現在他們的生死將由微風員工來票選,兩人趕緊親自拉票,下個月更要請大家一起來參與,誰能登上封面,就等你上網來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封面女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69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