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酒是假的?庫存紙箱再利用啦!

記者 陳正中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慶祝金門第一尊由大陸湄洲迎接來的大型媽祖石雕像落成典禮,金門高梁酒推出紀念酒,特別讓民眾以成本價,一箱3000元購買。不過,紙箱上卻出現簡體字,民眾以為買到大陸假酒,想退貨,金酒公司說,是庫存的紙箱,別誤會啦!

金門挨家挨戶配售的,媽祖公園落成紀念酒,包裝紙上卻出現了簡體字,讓當地民眾嚇壞了,以為買到的是假酒,金酒公司趕緊澄清。

金門特產業者林永樂:「金酒本來就會銷大陸跟銷台灣,2種包裝,沒有什麼差別。」

不過還是有民眾質疑,是不是酒公司在推卸責任,乾脆自己到金門酒廠,了解整個包裝過程。

金門酒廠物料組組長郭慶忠:「陸陸續續當然有人提出質疑,為什麼箱子會不一樣,當然也會聯想到,這個酒是不是金門酒廠出的,還是仿冒的。」

原來,金酒公司在去年進軍大陸白酒市場,因為銷路不好,庫存一堆包裝紙箱,這次推出紀念酒,所幸將沒用完的這一批有簡體字的紙箱,再拿出來利用,沒想到卻質疑是大陸假酒,幸好誤會一場,箱子裡裝的可是貨真價實的金門高梁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30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