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直擊德裕魚酥廚房 臭氣油垢處處


發佈時間:2005/10/1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淡水魚酥遠近馳名,一直是觀光客的最愛,不過TVBS接獲民眾投訴,有一家業者製造魚酥的過程,相當不衛生,廚房不但到處都是油垢,臭氣沖天,還使用回鍋油,恐怕會傷害人體健康,情況到底有多糟,帶您現場目擊。

居民:「味道好像太重了,居民都會抗議。」魚酥業者:「知道啊!我們才會買工廠來建,準備要搬走。」

還沒走進魚酥工廠,就先看到四大籃等著被油炸的芋頭,擺在大門口,把吃的東西放在地上也就算了,但仔細看,地面溼答答的,可不是洗地板的傑作,厚厚的油污積在地上,看起來還會反光。鍋爐邊上也是油膩膩,有些已經結成硬塊,這�是淡水著名的魚酥店廚房,10坪不到的空間,堆滿雜物不說,蒼蠅更是滿天飛舞,最糟糕的是這二鍋油,深咖啡色的混濁食用油,不知多久沒更換,業者卻拿它來炸魚酥。居民:「老闆 這油換了沒?」魚酥業者:「這還沒換,還沒有要做啊!還沒有要做所以沒換。」居民:「這是昨天的油是不是?」

用回鍋油炸魚酥,環境又髒亂不堪,廚房周邊就是住家,空氣瀰漫的油餿味,居民經過忍不住反胃。附近居民:「炸好的時候,它會用臉盆把它裝起來,裝起來很滿很滿,會放在地上,路途當中會掉一些魚酥在地上,結果他還把它撿起來,放在那個桶子�,很髒很髒的感覺。」

這樣的環境,在魚酥廚房旁邊,幾乎只有一牆之隔的幼稚園家長和小朋友,也很無奈,沒想到淡水著名的魚酥小點,品管過程令人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4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