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扮女聲唱粵曲 觀眾開懷大笑

香港衛星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影星成龍,昨晚為了粵劇團體籌款,義唱廣東大戲,而且還模仿女聲獨唱了一段帝女花,換來台下觀眾不少掌聲和歡笑聲,心情看來不錯的成龍,對於自已主演和投資的電影都沒有入圍本屆金馬獎,表示沒有感到失望。

香港藝人成龍:「空如一片情淚,你們不要笑我,我已經很緊張,濕青衫。」

成龍台上一本正經的與香港資深藝人汪明荃合唱廣東大戲,卻引起台下觀眾哈哈大笑,成龍將腔調提高八度,模仿女聲獨唱帝女花,台下觀眾反應異常熱烈,笑聲和掌聲不斷。香港藝人成龍:「落花滿天蔽月光,借一杯附薦鳳台上,帝女花帶淚上香。」

成龍很少有這麼逗趣的演出,成龍雖然面帶笑容為粵劇界義演籌款,其實他的手部肌肉在做健身時拉傷,不斷忍忍作痛,所以要用繃帶紮緊才能用力演唱,心情看來不錯的成龍,對於兩部分別主演和投資的電影,神話和長恨歌在金馬獎提名入圍摃龜,表示會以平常心去面對。

香港藝人成龍:「我對自己在金馬獎,沒有獲提名會感到失望,因為我從來沒有抱著希望,所以我從來沒有失望。」

曾經說過4年不去台灣的成龍,趕著離開並沒有回應一旦受邀是否會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4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