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李鳳山食譜 猴頭菇大餐曝光

記者 廖盈婷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已經陸續有A型流感發生,加上衛生署評估未來可能會有禽流感大流行,TVBS今天為您獨家揭開氣功大師李鳳山的養生食譜,幾乎全是潤肺補氣的食材「猴頭菇」或是人蔘薑片,熬煮將近好幾個小時,一碗湯成本就要好幾百元。

天氣還沒變冷,先來一道對抗感冒的高湯,仔細看!頂級猴頭菇,配上紅棗、當歸、薑片,這是氣功師父─李鳳山獨家對抗禽流感的秘方。

養生料理業者饒懷英:「人蔘跟猴頭菇都可以讓我們的身體潤肺,滋補我們身體的元氣,最後我們用麻油來爆香,因為麻油是溫補的,對我們的胃很有幫助。」

熬煮了4到5個小時,每一口都很順口,這一道「壽春回猴菇湯」,每一份食材都是經挑細選,喝了以後可以促進氣血循環,在家裡也可以DIY。還有還有,用山藥和花生枸杞、薑片一起熬煮2個小時,簡單就能養生,這一道是「祿運開淮山湯」,不但可以提升免疫力,重點是全都是素食。

養生料理業者饒懷英:「吃素除了吃出健康,還可以提升免疫系統,也不用怕禽流感,還可以保持好身材。」

對抗禽流感,業者推出養生餐,還強調民眾自己也可以簡單料理,健康滿分,重點是吃素避開禽鳥類,風險也少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養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82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