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站「困人電梯」 用19次就失靈?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鐵嘉義市嘉北站花了5千多萬興建,2個月前才由行政院長謝長廷揭幕,卻有著一部爛電梯!只要連續使用次數頻繁、油壓管溫度過高,就會自動斷電,讓趕著搭車的民眾受困,忍不破口大罵。

火車進站了,快步奔跑,趕著進月台,階梯太多怕來不及,想說搭電梯快一些,沒想到,一進去,反倒被困住了。

外觀看來蠻新穎的電梯完工啟用才2個月,卻經常傳出乘客受困的意外,站方人員每次都找承包商趕來處理,次數多了,包商乾脆交給車站一把鑰匙應急。停車場收費員:「上次也有一個阿桑困在裡面,沒辦法出來。」台鐵嘉義公務段長陳仕其:「一啟用後,這電梯確實不太正常,它常會跳電。」

站方說,一開始包商發現是電源的問題,維修過後,10月初,狀況又來了,乘客發現,只要在1個小時內使用19次,電梯就會失靈。陳仕其:「它這種油壓式的,大概19次以後,(油壓管)比較可能超過60度,因為它有保護裝置,為了安全起見,會自動跳電。」

站方說,在上個月28日,經過包商再次修理後,惹火乘客的困人電梯,已經不再出狀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1008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