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心防!蔣友常接受TVBS-G專訪

記者 謝學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來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的蔣家第四代蔣友常,這一次破例接受TVBS-G流行前線的專訪,暢談生活和理想,主持人孫正華笑說,蔣友常真的很帥,自己快被他給電暈了。

面對主持人時,雙眼專注的擬視,還頻頻點頭示意,俊美的五官,架上ㄧ付文人味十足的眼鏡,找蔣友常聊設計就對了。

蔣家第四代蔣友常:「設計對我來講不是工作,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設計感帶入流行的東西上面,同樣的可以兼顧流行和功能性。」

自美學成歸國,蔣友常和哥哥蔣友柏大搞創意,成立的澄果設計公司現在已然是家喻戶曉,最新設計巧思是結合牛仔,和知名牛仔褲品牌有深入的合作,創意還有這一只用飛鏢概念做成的衣架,蔣友常回台後的生活,真的很有趣。

主持人孫正華:「紐約剛回台北,最大的轉換是什麼?有哪些地方你有在慢慢調整的?」蔣家第四代蔣友常:「最大的轉換是東南西北搞不清楚,我是路痴,台北開車的時間少,路比較不熟,東南西北搞不清楚,現在慢慢的比較有了解。」

專訪現場是蔣友常的工作室,現場走來走去的是他的愛犬,蔣友常又是一派好男人的口吻表示,小狗是他生活的樂趣,更是創作的靈感來源。

蔣友常不當明星太可惜,超強電力讓主持人孫正華難以招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友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3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