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智兒製香皂 籌經費搬新家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9 10:24

宜蘭聖嘉民啟智中心,因為老舊需要翻新,但雖然有善心人士捐款,還是短缺5千多萬,啟智中心的師生們為了要有新家,大家手工製作6種別具風情的香精皂,一個只要10塊錢,希望能一點一滴籌措足夠費用蓋新家。

小心翼翼的把熱騰騰的皂油倒到模具上,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但對智障朋友來說卻是訓練好久才學來。

記者:「你喜不喜歡做這個?」啟智兒童趙容:「喜歡阿!」記者:「為什麼?」啟智兒童趙容:「因為...很好玩。」

仔仔細細地的做著香皂,一切的辛苦都是為了早點有錢搬新家。記者「賺錢要幹什麼?」學員小慧:「搬家!」

這是宜蘭縣冬山鄉的聖嘉民啟智中心,因為房舍漏水老舊,籌設的新家需要1億5千多萬,雖然己經有了慈善人士的金援,但還缺5千多萬,大家想盡辦法籌措,自己也盡點心力,以小博大,賣10元的愛心香皂來籌錢。

聖嘉民啟智中心老師周憶梅:「希望很多人來買,那我們也會做的很開心,不要讓我們堆貨。」

就連最難的雕刻也由學員們親自操刀最小的HELLO KITTY只要10塊,為了展現創意,師生們還共同設計了四款相當有意思的包裝,包括聖嘉民之愛、一網情深、提籃香頌和心願等風格獨具的禮盒,如果你也願意幫助這群弱勢朋友,買盒愛心香皂,不洗也能讓你從心裡散發出滿滿的香氣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452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