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愛桌曆問世 介紹365種性姿勢

記者 古彩彥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誠品書局今天開始推出月曆展,其中一款美國進口的性愛桌曆大受歡迎,這款桌曆,每天介紹一種性愛姿勢,總共有365種,引起話題,不過,18歲以下,禁止購買。

性愛可以有幾種姿勢,答案在這本厚厚的桌曆裡,總共有365種,這本在誠品書局展出的性愛桌曆,是展區裡唯一一本18歲以下禁止購買的限制級商品。

一天介紹一種性愛姿勢,推出之後大受歡迎,美國已經賣到缺貨,好康道相報,有民眾一口氣訂四本,要分送給好朋友。

記者:「它是日期的實用性強,還是姿勢的功能性強?」民眾:「這個是他的idea吧!比較少人做這個東西。」

性愛月曆最特別的是,除了有想得到想不到的性愛姿勢,還會標明每一種種姿勢男生和女生會消耗的卡路里,連需要哪種輔助設備,比方椅子,也會標明出來。不過大家最好奇的是..記者:「你覺得365種姿勢 用得光嗎?用得了嗎?」民眾:「哈哈哈!因人而異吧!有人應該用不完吧!」

這365種性愛姿勢到底是怎麼來的,仔細看,一部分簡直在挑戰人體極限嘛!不過好玩就好,預計在一天之內就會被搶購一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愛#月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51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