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滿頭白髮漸轉黑 民眾力挺催眠術

記者 林佳瑩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藝人包偉銘指控在節目錄影時扎針的催眠師曾耀曾,今天一位退休教官跳出來力挺,說他原本已經滿頭白髮,但經過催眠後,髮根開始長出黑色頭髮,究竟催眠是否能有這麼大變化,皮膚科醫師說醫學上沒有根據。

錢先生今年56歲,是個退休教官,從國中開始就有少年白。接受催眠者錢進:「一直想辦法讓頭髮變黑,當然也用過染髮中西藥都試過,但覺得效果不彰。」

不過他的煩惱到最近幾個月出現轉機,他說就是藉由催眠老師曾耀曾的幫忙,讓他原本的白頭髮重新長出黑頭髮。

接受催眠者錢進:「可能末端還有一點不夠黑,但是其他大部份都自然轉換成黑色。」

催眠師曾耀曾:「一般人頭髮比較老化或是比較白,我們透過催眠的機轉,有些人會生長出新的頭髮,而且是黑的。」

拿錢先生之前的照片比一比,黑頭髮的確變多了,曾耀曾說這叫毛法復甦術,不過對照前後光憑肉眼實在難以判定,到底改善的幅度有多大,也無法證實是否經過染髮,不過皮膚科醫師說,目前沒有醫學根據。皮膚科醫師高嘉君:「臨床經過來看(催眠)不可能讓白頭髮變成黑頭髮。」

究竟催眠能不能讓人的頭髮由白轉黑?醫生找不出答案,但錢先生說的確是催眠讓他長黑頭髮,不過他還不滿意。

接受催眠者錢進:「我們老師(曾耀曾)頭髮也很黑啊,希望像他一樣烏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4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