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元暢光臨「志永」 同學嚴刑拷問

記者 徐啟智 古哲瑋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林志玲和蔡康永主持的TVBS-G頻道「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今天錄影邀請到超人氣新生代演員鄭元暢一同開課,同學摩拳擦掌準備一堆辛辣問題拷問偶像,鄭元暢不但不怕,還叫同學們放馬過來。

超人氣的鄭元暢到智勇志永電力學教校當客座講師,同樣也是七年級的他,看到同學的熱情也甘拜下風。藝人鄭元暢:「其實剛剛一進來的時候,就被學生熱情的氣勢給嚇到,喔,我很開心有這樣一個節目,可以接近現在年輕人,畢竟...。」記者:「你不是也是學生嗎?」鄭元暢:「對,我也是學生,可是畢竟跟他們年紀有些差距。」

同學們的愛戴不在話下,鄭元暢身為志玲老師的同門好師弟,當然備受關愛,有備而來的誠意,就連平常扮演黑臉的蔡康永都決定破例優待。

藝人林志玲:「大家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嚴父跟慈母,所以我會用愛心,因為他是我們公司的寶貝。」藝人鄭元暢:「對,志玲姊姊會負責保護我,我不用擔心。」

藝人蔡康永:「小綜(鄭元暢)今天為了上我們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上街買衣服還被工作人員撞見,所以基於這般盛情,我會對他好一點。」

同學向來犀利的問題常讓偶像招架不住,鄭元暢要同學儘管放馬過來,此話一出同學果然炮火全開,讓鄭元暢被狂「電」了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45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