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六屆金質獎 20件工程獲肯定


發佈時間:2005/12/15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六屆公共工程委員會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全國3萬多件工程經過激烈篩選,才選出20件得獎工程,工程會希望藉由一年一度金質獎,提升國內公共工程品質。

龍門計畫循環冷卻水出水道工程,是國內最大斷面的海底隧道,海上施工對國內海事工程技術提昇大有助益,台北市立體育場整建工程,第一其多功能體育館新建工程,俗稱小巨蛋,提供國內一座具國際化多功能使用的體育場地,還有澎湖縣貿商十村新建工程接續工程,以及鹿西一次配電變電所統包工程,歷經多次颱風考驗,充分發揮疏洪效益的基隆員山子分洪,保護台北市民生命財產效益顯著。

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蔡堆:「員山子分洪,可以說對大台北地區,居民的身家安全,已經考驗了好幾次,這次他們得獎,應該實至名歸。」

象徵性的把獎座漆成金色,金質獎的存在,對工程單位而言,具有鼓勵作用,對全民而言,也有監督的效果,第六屆公共工程金質獎,是在3千多件查核工程中,評選出六件特優獎,3件優等獎,品質查核績優部分有7個機關獲得優良獎,個人貢獻部分有2位特優,2位優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76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