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華山迎佛祖 萬人沿路跪拜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佛教聖地苗栗九華山,這裡的大興善寺,上個月12日,連夜把寺中佛像都搬到三義新廟,信徒以為是寺廟遷移,但今天卻又迎來三尊佛像,信徒覺得奇怪,為什麼同一座廟要分兩地,廟方不回應,信徒雖然不了解,但一看到神像,還是跪地膜拜,1萬多名信徒迎接佛駕,綿延2公里山路。

一大早九華山大興善寺的山路上,就擠滿等著要迎接佛駕的信徒,長長的人龍,綿延2公里,佛像車隊還沒到,信徒已經虔誠得雙手合十,等不了多久,三尊佛像運上山了。

佛像所經之處,一萬多名信徒陸續下跪膜拜,就這樣一直到寺廟裡安座。信徒:「既然他幾個師兄,既然到三義去另有發展的話,他這邊的師兄還是,有他的信仰跟佛祖。」

大興善寺上個月12日,連夜把佛像運到苗栗三義一間新廟,那裡也叫大興善寺,信徒都以為寺廟要遷走了,為何今天又迎來三尊神佛,有人懷疑廟裡面是否鬧糾紛,結果一分為二。

大興善寺不願回應任何疑問,針對是否遷移和安座大典都拒絕採訪,信徒說她們信的是佛,拜的是佛像,寺廟中的糾紛恩怨,她們沒有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59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