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刮中下次抵3千」 寒假團出清換招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年開春,碰上超長的30天寒假,國內一日遊的買氣,因為民眾消費緊縮,詢問度跟著衝高,反觀日韓的團體旅遊,本該在這個月初熱銷一空,到現在還有4成團體機位沒賣出去,航空業者跟旅行社為了少賠一點,破天荒聯手推出「刮刮樂」,刮中可以抵團費500甚至3千、5千,再抽最大獎「免團費」,不過想拿大獎有條件,必須二次消費。

刮中500元不給現金,讓你扣抵團費,航空公司破天荒,推出「刮刮樂」,跟10多家旅行社聯手,企圖炒熱寒假、出國買氣,跟團飛日本、韓國,滑雪、泡溫泉,感受雪國美景,或往大陸、峇里島、曼谷,選擇從桃園或松山出發,會拿到刮刮樂,業者目的在降低「空位率」。

旅行社協理劉綉燕:「今年寒假團體銷售的買氣,是有比較緩慢一點,一月份的(團體機位)搭乘率,大約在6成左右,藉由這活動希望可以完全『完銷』。」

業者送好康,其實想多賺客人一筆,第一關中獎,當現金抵用,第二關的金額,不管3千或5千,都必須在明年9月後,再買一次團體旅遊才能抵,提前衝出中秋連假的業績,最後一關抽獎送「團費全抵」,也是一樣,下次消費才算數。

寒假春節兩日遊,住房預算抓在5千到1萬的小資男女,已經瞄準人氣民宿下單,台東的這間民宿,春節房間剩2成,寒假剩5成,墾丁的夢幻民宿,限定「住2天優先下單」,缺點只有3間房,墾丁的渡假飯店,打出寒假不漲價,再送一晚。

想更省一點,「一日賞花行」千元有找,搭遊覽車去台中看梅花,體驗採果樂,缺點是碰到六日才出團,秒殺商品,得快手下單才搶的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440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