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東健旋風訪台24時 TVBS獨家專訪


發佈時間:2005/12/2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影星張東健訪台宣傳電影「無極」,張東健也在上午接受TVBS獨家專訪,親切的張東健,不但和大家分享他的減肥秘方,熱愛棒球運動的他,還說有機會要和台灣的明星棒球隊,來場跨國友誼賽。

韓國影星「張東健」訪台宣傳電影「無極」,張東健也在上午接受TVBS的專訪,親切的張東健,不但和大家分享他的減肥秘方,熱愛棒球運動的他,還說有機會,要和台灣的明星棒球隊,來場跨國友誼賽。

韓國師奶殺手張東健八年之後再到台灣,已經是南韓影帝,接受TVBS專訪,暢談拍電影「無極」的辛酸史,記者出了一個難題給他,但也讓現場哈哈大笑。

記者:「如果不演崑崙的話,最想演出劇中哪個角色?」韓國藝人張東健:「如果不演崑崙的話,我最想要演張柏芝的角色,因為他是得到大家的喜歡,開玩笑的,哈哈哈!」

哈哈大笑,張東健來台24小時,親切十足。其實張東健本身是易胖體質,經常為戲減肥,跟以前比,少掉10公斤的肥肉。韓國藝人張東健:「其實就是吃的比較少,也沒特別做肌肉訓練,大部分就是跑步,那段時間就瘦了10公斤。」

還沒有決定2006年所要接拍哪部電影,但是張東健跟與金承佑、池珍熙、趙寅成等人組了一個棒球隊「Playboy」,屆時也希望與台灣的藝人們一起比賽。

韓國藝人張東健:「我們球隊可是比安在旭那隊還厲害,我可是王牌投手喔!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東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98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