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郭麗珠超像蔡頭 自稱蔡頭妹妹

記者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深藝人蔡頭有一位頭號粉絲,她是住在台中豐原市的郭麗珠,長得超像蔡頭,她不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只為了和偶像蔡頭合照,郭麗珠還把兩人的合照製作成桌曆,也因為實在是太像了,每次出門都被誤認為是蔡頭。

她是郭麗珠,看的出來她像誰嗎?沒錯啦,就是資深藝人蔡頭。蔡頭影迷郭麗珠(表演內容):「不論是晴天,還是下雨天,我們約定好一定要去。」郭麗珠(表演內容):「心心相愛相愛!」

又是唱歌,又是跳舞,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郭麗珠都像極了蔡頭,她還自稱是蔡頭的妹妹,逢人就四處炫耀,連家裡的桌曆都是和蔡頭的合照。郭麗珠:「我爸爸也會說這是蔡頭,可是我說,爸爸,這是女兒。」

一個是男的,一個是女的,怎麼會這麼像呢?郭麗珠笑說,其實像蔡頭沒有什麼缺點,只有優點。郭麗珠:「我在百貨公司遇到女孩,我走過去她說,啊蔡頭,我拿照片給她看,我說我是蔡頭的妹妹。」

郭麗珠愛漂亮,也超愛表演,經常北上參加胡瓜、張菲與吳宗憲的綜藝節目,只為了和心目中的偶像蔡頭見面。郭麗珠、資深藝人蔡頭(表演內容):「今夜又是下著小雨的夜晚,想舊情也綿綿。」

56歲的郭麗珠,每次出現就成為街坊鄰居的開心果,唱歌跳舞樣樣來,表演功夫一點都不輸給偶像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53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