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理縣長范光群首進議事廳 場面亂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03 18:34

上任不久的花蓮縣代理縣長范光群,下午第一次進入縣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前縣長張福興因病過世後,縣長補選話題各方關注,在藍軍議員佔絕大部份的花蓮縣議會,代表執政黨的代理縣長,果然進入議事廳第一天,就遇到杯葛。

花蓮縣代理縣長范光群,下午首次來到議事廳,進行施政報告,議事開始前,全體起立為故縣長張福興,默哀一分鐘。

接任沒幾天,范光群就得面對民意代表質詢,施政報告還沒開始,就有國民黨籍議員,上台張貼大字報,批評執政黨。

藍軍議員的動作,在少數的民進黨籍議員眼中,變成挑釁,忍不住為執政黨指派的縣長護航。民進黨籍縣議員莊枝財:「議長你主持議事,縣長都還沒有施政報告,怎麼可以貼這種東西。」

議事廳因此陷入混亂,國民黨籍的議長楊文值,出面維持秩序,才讓場面不至於失控。但是花蓮縣政府,新首長代理期間短暫,縣政運作仍在磨合期,民代對縣長施政報告,興趣缺缺,連行政官員也忍不住打起瞌睡。

倒是代理縣長的省府主席范光群,對三個月的代理期,信心十足。花蓮縣代理縣長范光群:「虛心地接受他們的指教,但是我有把握,在三個月的代理期間,我會盡我所能對花蓮作積極貢獻。」

由於緊接而來的縣長補選,藍綠陣營都在虎視眈眈,執政黨指派的代理首長,執政成績如何?全縣縣民都在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6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