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搶十信2次 嫌犯:王裴宏提供情資

記者 顏冠得 斑瑪旺嘉 嚴日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警方順利偵破十信搶案,根據嫌犯供稱,南門分行行員王裴宏裡應外合才能順利連搶十信2次,不過王裴宏矢口否認涉案。到底這2起搶案涉案人員的關係糾葛如何?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新竹警方10日順利偵破十信總行運鈔搶案,綽號石頭的石仲傑爆料十信建國分行也是他們犯下的,而會對十信下手,重要的情資來源就是南門分行的職員王裴宏。

石仲傑表示,4月4日建國分行搶案除了他本人外,涉案人員包括王瑞賓、周瑞堡、小葉、阿文和王裴宏、石仲傑,小葉負責行搶,王瑞賓則是開車接送。

有了一次經驗才又犯下總行另一起搶案,參與人包括王瑞賓、石仲傑、周瑞堡、鄭順保、曾國峰、阿誠以及王裴宏,其中王瑞賓、石仲傑、周瑞堡及王裴宏4人2件都參與犯案。

嫌犯指控王裴宏裡應外合,王裴宏卻說當初是藉由購買健康食品及借貸關係才認識王瑞賓、石仲傑等人,搶案他不知情;不過嫌犯卻指證歷歷,每次開會他都在場。

警方調查發現儘管王裴宏否認涉案,但諸多巧合都不得不指向他,包括2件搶案都是鎖定十信信用合作社,而且都知道運鈔過程中最弱的一環,另外共犯多、分工細,嫌犯指證相當明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69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