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人氣 貝克漢抵日球迷激動痛哭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到底會到那一支球隊踢球今天終於有了最後結果,貝克漢決定轉戰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簽約金額高達14億元台幣。在決定轉換球隊後貝克漢今天(18日)下午攜同妻子前往日本,日本死忠球迷看到貝克漢激動痛哭。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一直成為新聞焦點人物,貝克漢偕同他的妻子下午來到日本,受歡迎的程度比起任何一位超級巨星毫不遜色。

貝克漢和他的妻子高貴辣妹維多利亞是到日本為商品促銷,機場聚集了好幾百位瘋狂的貝克迷,甚至還有人激動地掉下眼淚。貝克漢在亞洲地區的吸引力無與倫比,他決定要轉隊到西班牙的超級強隊皇家馬德里也讓西班牙球迷相當興奮。西班牙球迷:「這是皇馬的政策,自從培瑞茲掌權後都以球技和票房作考量,貝克漢確實是有票房的巨星。」

貝克漢轉到西班牙皇家隊將拿到4100萬美元,約合台幣14億元的合約金,不過貝克漢拿到的並不是最多的,法國超級中場席丹他在2001年的轉隊費高達台幣22億元,是目前的世界紀錄。

聽到貝克漢要轉隊,大陸的死忠球迷決定要跟著轉台。貝克漢今年28歲,雖然在足壇上的地位還不算顛峰,但是他的人氣一流,在職業運動裡帶領風潮的價值難以估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72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