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狗咬百雞 捕狗大隊出動緝狗

記者 蔡桂華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市交界處有20多隻野狗,最近闖入民宅咬死100多隻雞,民眾報請環保局,捕狗大隊出動大批人馬,全力捕狗。

農民辛苦養的100多隻土雞全被野狗咬死了,捕狗大隊獲報後立刻出動。遠遠看到2隻野狗出在沒草叢間,工作人員立刻追上前,大狗迅速脫逃,留下一窩小狗。捕狗大隊隊員:「你看這隻狗有狗鍊,是被棄養的,被餓得瘦巴巴的。」

不到3分鐘時間,3隻小狗輕鬆入袋,剩下1隻沒被發現的,眼神無辜躲在洞裡;捕狗大隊接著轉往下一個路口。

被棄養的家犬容易抓,至於野狗則累壞了捕狗大隊。說著說著遠處又有一隻狗被抓,不過要把狗放進籠子也頗費工夫。捕狗大隊隊員:「有時候抓狗要跑一整天,很累。(記者:今天抓幾隻了?)8隻。」捕狗大隊隊員:「我把門打開你要蓋住,把狗丟進去,沒關係慢慢來。」

環保局表示台中縣市交界處這塊空地常有人把棄養的狗丟在這裡,野狗繁殖得快,困擾附近民眾。附近居民:「這些野狗不會咬人,但會追人,常把人追得摔倒,還會追摩托車,車主被追都誤以為這些野狗是我們養的,就很討厭。」

2小時內抓了10幾隻野狗,牠們將被送到動物防疫所檢疫後等待民眾領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27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