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騙子金髮男 偷來贓物滿倉庫

記者 賴麗櫻 余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5

假裝自己是英國皇族,專門欺騙東方女性的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因為新聞曝光後,一直有被害女子出面指認,因此移送地檢署。由於檢察官複訊的動作一再延後,不過警方發現,這名男子還是個慣竊,有戀物癖,贓物除了骨董、獵槍之外,還有不少偷來的女子內衣褲。

愛情騙子法蘭克還是個戀物狂,偷來的潛水衣和化名的名片盒全都堆在倉庫,還有新店市公所龍舟服,也擅自去繡上王三風的名字,即使有好幾個女友,他也去偷來女用內衣褲。北縣新店分局刑事組長洪俊義:「被害人被騙還準備他結婚,所買包括加大型矽膠彈簧床。」

帥氣的外表常常展現健美的體格,讓女友們欣賞不已,這和被警方逮捕的狼狽模樣有天壤之別,其實10年前早就和一名王姓女子結婚生了一個小孩,妻子為了孩子保有健全的家庭,忍受他的花心和暴力相向,現在已忍無可忍。北縣新店分局刑事組長洪俊義:「他老婆王小姐現在排除他涉案,她本身也是被害人,她也是因被詐騙才跟結婚。」

拘留了3、4天,法蘭克還是不願配合警方偵訊,更不承認騙財騙色,而他的護照逾期,警方延後移送他,希望透過更多被害人指認,將他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騙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49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