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選民反應差 「馬立強」將少同台

記者 鄭凱云 區國強 孫永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親兩黨忙著造勢的同時也格外注意選民的反應,像是被藍軍視為超強輔選組合的「馬立強」,也就是國民黨中生代的馬英九、朱立倫、胡志強,由於三個人都不是本省籍,最近不少南部民代就接到選民抗議,認為這樣的組合常常出現會影響本土票源;因此未來「馬立強」同時為連宋站台的場景可能會比較少見。

這樣的畫面曾經令人印象深刻。胡志強:「我一定要來,因這樣是馬立強。」就是從這一刻起「馬立強」正式成軍,馬英九、朱立倫、胡志強三位國民黨中生代政治明星被視為是泛藍的夢幻助選組合,最近還和連宋同台,氣勢銳不可擋。

但這樣的組合看在南部選民眼裡很不是滋味。親民黨立委邱毅:「馬立強在濁水溪以北很強,以南恐要另起爐灶。」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台灣籍也有很多優秀,可找他們來再編一些口號。」

還有選民反應,湖南籍的馬英九、吉林的胡志強和在眷村長大的朱立倫都是外省人,他們寧可把票投給台灣人陳水扁,這些意見藍軍相當重視,24日的校園金曲之夜,穿T-恤唱民歌的國民黨中生代「馬立強」少了胡志強,換上的是新竹市長林政則。

據了解,馬英九幕僚之前也注意到「馬立強」容易被貼上外省人連線的標籤,因此儘管他們在藍軍內部被視為超級助選組合,但以後要看到馬立強同台機率恐怕很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朱立倫#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13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