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軍車撞紅綠燈 壓傷老夫婦

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3 0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凌晨一輛軍用油灌車,撞斷紅綠燈號誌桿,紅綠燈的電纜線下墜•這時候一輛大型貨車經過勾到電纜,又拉斷兩根號誌桿,號誌桿倒下壓傷一對騎機車經過的夫婦,幸好兩人只有輕傷,軍方在現場不願說明肇事原因。

軍車肇事地點在台中市西屯和玉門路口,凌晨這輛軍用裝甲油灌車從西屯路往台中市方向行駛,不知什麼原因,撞上路邊紅綠燈號誌桿。受害目擊者張先生:「他撞斷那根電線桿把電線勾下來,那時一輛拖車剛好從這經過,就勾到電纜,我們人剛好在這就被壓到。」

目擊民眾說,軍車撞斷號誌桿後,沒有停下來,繼續行駛離開現場,附近民車看不過去,開車攔截,軍用油灌車才在下一個路口停下。

這輛軍用油灌車撞斷號誌桿後,路口連結紅綠燈的電纜線下垂,剛巧一輛大型貨車經過,勾住電纜又拉斷兩根紅綠燈號誌桿,其中這根號誌桿倒下就打在這對騎機車經過的夫婦背上。受害目擊者張先生:「我戴安全帽,在這被壓到,結果從這壓下來,對從我太太肩膀上壓下來,就是這樣。」

幸好這對夫婦只有輕傷,肇事的軍用油灌車,車頭明顯掉漆,後照鏡掉落,車身油灌筒上有明顯擦痕,並且有油料外洩情形軍方人員趕到現場,但不願說明事故原因,只表示目前是在演習狀態,非常擔心車禍事件曝光後,將洩漏軍隊的行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2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