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iPhone 5新機包膜熱! 「手術刀」也上場


發佈時間:2012/12/2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人習慣排隊,但只有賣吃的才會排隊嗎? 竟然連「手機包膜」也有人在排隊,原來iPhone 5在台灣發售後,周邊的錢潮似乎也跟著回來了,舉例來說,有包膜店家1天可以收到100多支的業績量,不但送件要排隊,取件更是要3、5天後,而且為了縮短作業時間,包膜技師用的還是手術刀。

包膜客服VS.顧客:「26日取件可以嗎?」

一問才知道,送件取件大概要3、4天,往後一看滿滿的人潮,明明附近都是小吃店,但只有這家不是賣吃的大排長龍,甚至過去還有民眾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好奇之下登門消費。記者:「排了多久?」民眾:「半個小時、1個小時哦,我們第一次來也嚇到了。」

只要蘋果相關產上市,就有周邊商機,以手機包膜業者來說,旁邊堆了1、200支的iPhone 5,全年就等這一檔,回顧過去,2010年iPhone 4上市,民眾買了新手機馬上來包膜,業績暴衝,但只要下一代的iPhone 4S一宣佈上市日期,消費者等待新機,業績趨緩,到了4S發售的那天,業績再度飆升,而iPhone 5則是歷屆之冠。

像這家店每天都要接下百支手機,一間6坪小店,竟然請了9位技師包膜,但即使這樣還是不夠,就算手腳快的,也要1個半時才能包好1支,而且為了縮短切割時間,手上拿的是醫療用手術刀,平均包1支要用掉5片刀片,比醫生開刀用的還兇。包膜店經理小卉:「但是如果說(裁邊)要轉角的話,就沒有辦法用美工刀片去完成了。」

雖然這家的平均收費比業界高出2到3成,但接單的白板密密麻麻,CASE全部排滿,只要iPhone系列繼續出下去,這錢都還有得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84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