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鬼終結者3 女主角展大將之風

記者 左敏琳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魔鬼終結者3」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典禮,雖然阿諾史瓦辛格復出演續集使這部片大受矚目,不過許多影評都認為在電影裡扮演新一代終結者的女明星「克麗絲譚娜」表現搶眼,毫無疑問是今年暑假影壇最大的贏家。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她是TX,是個最新型的高檔機器殺手,雖然她看來像個超級名模,不過卻有本事讓人聞之變色,因為她終結人命、手下無情。

然而換個場景,在電影首映典禮上脫下紅色皮衣、穿上露肩小禮服的克麗絲譚娜卻親切的不得了。雖然電影還未正式上映, 不過這位影壇新星已經開始忙碌起來。記者:「阿諾說妳在試鏡時有超人的表現,妳做了什麼?」女主角克麗絲譚娜羅肯:「真的嗎?大概是我的機器人眼神吧,我現在做不出來,要穿上紅皮衣才行。」記者:「這部電影會徹底改變妳的生活,妳準備好了嗎?」女主角克麗絲譚娜羅肯:「是的,我準備好了。」

據了解,TX這個女機器終結者的角色在好萊塢女星中曾經掀起一場試鏡大戰,其中還有不少名人;而克麗絲譚娜在1萬多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確實有她過人之處。導演強納森:「克麗絲譚娜在自然田野中長大,她嚮往的假期是去騎馬或去亞馬遜叢林,所以她不怕打鬥翻滾、體力絕佳,很適合這個角色。」

體能演技固然重要,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和魔鬼終結者的始祖阿諾互相配合。在電影裡,這老、新兩代雖然有心結,對打起來也毫不留情,不過穿著白色西裝和太座一起出席首映的阿諾目前已被認為是共和黨角逐加州州長的熱門人選,而這部電影會不會為他33年的影藝事業畫下句點,才是外界關心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史瓦辛格#魔鬼終結者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503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