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虐犬受妥善照顧 恢復活潑本性

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4 19:01

美國紐約的布朗士區,3個月前被人發現有一群梗犬遭到虐待。而在飼主被逮捕了之後,這群梗犬已經在美國動物防虐協會的照顧下恢復健康以及活潑的本性,等待善心人士領養。

這裡一隻隻活潑好動的梗犬,每隻的毛都梳理得蓬鬆可愛,看起來好像是要去參加比賽,可是事實上他們都是曾經遭飼主虐待的流浪狗。

就像電影101忠狗裡面的大麥町一樣,每個都有自己的名字,而我們現在看到的53隻梗犬也因為不同遭遇而有不一樣的名字。美國動物防虐協會人員:「牠叫茉莉,這是查克、這是哈利,我們以哈利波特來命名。這個叫小歪,當我們把它放下來你就會知道為什麼牠叫小歪。」

而至於這隻又聾又瞎的則叫做海倫凱勒。這些小狗是在3月中的時候被美國動物防虐協會人員從一家梗犬繁殖場中救出,這些小狗被救出時全身的毛都打結,有的臉上還沾滿糞便和尿液,繁殖場的衛生狀況極為惡劣,連動物救援人員都差一點被繁殖場的臭味薰倒。

這隻叫香奈兒5號的小狗和我們剛剛看到的小歪都是近親交配的受害者,在美國動物防虐協會的照顧下,雖然這些狗狗肢體殘障,活潑好動的程度卻不輸一般健康小狗。美國動物防虐協會人員:「牠喜歡牠的輪椅,牠還很喜歡這樣去中央公園散步。」美國動物防虐協會人員:「牠已經愛上你了,我想牠是愛上我的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60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