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岡之狼申請假釋 若不過台大學籍將撤銷


發佈時間:2003/07/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前年考上台大社工系,2年來3次提出假釋都被駁回。今年再度提出,法務部也將在這個月7日審查他的假釋案,如果順利楊姓受刑人將獲准假釋就學,如果不通過台大學籍將被撤銷。

考上台大對許多學子而言是充滿歡喜,但對於「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來說卻是另一項考驗與等待,因為能否順利就讀考上的台大社工系,提出假釋申請後還得通過法務部召開的假釋案會議。

楊姓受刑人總共犯下多起性侵害案件,而有「華岡之狼」的稱號。遭法院判刑17年,目前已經服刑7年,前年以396.05的高分錄取台大社工系。雖然已經符合假釋條件,但是所犯下的性侵害案件引起社會上高度關注,因此前年法務部還特別召集專家會商,最後由於反對聲浪過大,假釋案遭駁回。

2年來楊姓受刑人3次提出假釋都被駁回,輔導他的牧師黃明鎮轉達,2年前假釋遭駁回楊姓受刑人一度企圖自殺,經過一年來的思考,他說如果這次遭駁回他將坦然面對,因為這些考驗都是上帝的恩典。

楊姓受刑人考上台大,依規定學籍保留只有2年,今年如果假釋案未能通過台大學籍也將被撤銷,而下週法務部的審查會議將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岡之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25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