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6學生音樂被當 中壢高中創紀錄

記者 廖宗慶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音樂科也會被當,而且人數還不少,桃園中壢高中,上學期破天荒的有166名學生,音樂科被當,被當的學生說,是因為老師題目出太難,甚至拿大陸音樂文章,要學生翻譯,學生不滿,交白卷抗議,目前學校獲知事態嚴重,正在評估這位音樂老師是否適合繼續留任。

桃園中壢高中bbs的留言版上,一名教音樂的伍老師,最近成為全校學生的頭號公敵,還有學生發起連署,請求學校罷免伍老師,到底伍老師做了什麼事,讓學生這麼生氣。中壢高中教務主任陳慶祥:「我們一般音樂課,不會這麼考(填充題),這些考試學生認為不合理太難,造成本學期這麼多人不及格。」

166名學生音樂科被當,創中壢高中最高紀錄,被當的學生說,吳老師教學有問題,拿大陸簡體字的文章要他們翻譯,期中考時,還出一些艱澀深奧的填充題,幾乎是大學音樂系的程度,學生們覺得太離譜,乾脆教白卷罷考抗議。

聽到被當學生大吐苦水,音樂老師強調,考題並沒有超出課本範圍,是學生不用功。不過,校方說,音樂老師不只和學生溝通不良,甚至還曾經和其他老師爭吵,被記申誡一次,目前學校已經針對被當學生,重新補考,並把音樂老師送交教評會,評估是否適合繼續任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3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