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闊別大銀幕12年 阿諾再展雄風

記者 狄志偉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2 15:33

由阿諾史瓦辛格所主演的魔鬼終結者第三集,即將在國內上映,第三集中加入反派美女級機械人,去阿諾史瓦辛格表示,雖然隔了12年才拍第三集,不過感覺一直沒變,相信能開出亮眼票房,另外因為電影金髮尤物一雪票房毒藥之恥的瑞絲薇斯朋,挾帶第一集全球票房3億美金優勢,第二集也將在七月底上檔。

闊別大銀幕12年,魔鬼阿諾回來了。儘管已經很久沒有拍攝動作電影,不過阿諾寶刀未老,要讓影迷再度見識他的身手。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相信會帶給影迷震憾,對票房具信心。」

魔鬼終結者第三集,除了有阿諾展威風外,還加入反派角色,這個凶悍先進殺人不眨眼的機器人,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機器人。好萊塢新秀克麗絲汀娜羅肯:「很高興跟阿諾合作,他沒有架子。」

第一次挑大樑就能跟阿諾合作,讓克麗絲汀娜羅肯倍感榮幸,這部電影上個禮拜在美國上映時一周創下7千250萬美金票房,17號就會在國內上映。

由瑞絲薇絲朋所主演的金髮尤物,第二集同樣也在七月上映,片中瑞絲朋已經從耶魯大學法律系畢業,升格成為律師,和第一集一樣,瑞絲朋仍舊不計形象搞笑。好萊塢影星瑞絲薇絲朋:「這部電影就是要帶給大家一個啟示,努力一定會成功。」

搶攻暑假票房,強檔電影可以說是一波接著一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史瓦辛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89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