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宋首度攜手下鄉 鎮長下跪陳情

記者 楊鎮全 葉俊宏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泛藍提名的正副總統參選人連戰跟宋楚瑜,第一次攜手下鄉,兩人一同搭火車來到宜蘭,出席漁民節相關活動!連宋兩人大力促銷價格慘跌的九孔,還有人激情下跪向連戰陳情,媒體都好奇,連宋兩人的互動情況。

宜蘭蘇澳鎮長李坤山:「本來這民國89年,錢就都下來了,要徵收遇上了921。(連戰:好了好了。)真的,我很悽慘。」

連戰:「我們兩個一起出來這是第一次,宋主席當省長也好,作主席作省長也好,對我們宜蘭地區疼惜、重視、關心、推動建設,我們所有的鄉親都知道。」

宋楚瑜:「連戰總統當選,副總統才能當選,對不對?是不是?連戰先生當選之後,副總統會跟以前一樣,當總統天天到鄉下,不是來吃透透,吃大餐的,是來為大家解決問題,繁榮地方需要。」

宋楚瑜:「九孔是我們很好的海產,大家多多照顧,多多食用,謝謝大家!感謝!感謝!」

連戰:「在這裡啊!九孔又肥又大,非常好,希望大家能夠到這個蘇澳地區,多買一點九孔,不過來的晚就沒有了。(記者:主席,吃了有沒有蹦蹦叫?)有有有,蹦蹦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2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