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詐騙 大陸富豪楊斌遭判刑18年

記者 白倩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度被北韓邀請準備擔任新義州特區行政長官的大陸第二富豪楊斌,被指控六項金融詐騙罪名,被瀋陽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8年。面對這樣的結果,楊斌表示不服,將提起上訴。

去年10月被大陸當局逮捕的前一天,楊斌還意氣風發的暢談擔任北韓新義州特區行政長官的心情。楊斌:「娘家是中國,我嫁到朝鮮,朝鮮又是我的婆家,所以我還要處理好娘家和婆家的關係。」

爽朗的笑聲讓外界對這位中國第二大富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過瀋陽中級人民法院14號依涉嫌金融詐騙等六項罪名,判處楊斌有期徒刑18年,富豪當場成了階下囚。

出身貧寒的楊斌今年40歲,5歲就成了孤兒的他由奶奶一手拉拔長大,說起發跡過程十分傳奇。

他在1986年以旅遊方式前往荷蘭,自稱在當地經營紡織品貿易,短時間內資產就累積到上千萬美元;1998年底,他以荷蘭籍華商的名義,通過瀋陽對外招商回大陸發展。或許是樹大招風,就在被富比士雜誌票選為中國富豪黑馬之後,不利於楊斌企業的消息也一一曝光。

而在被捕之前,估計他的身家財產高達10億美金。對於這項判決結果,楊斌很不服氣,表示會上訴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斌#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88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