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明踢球 貝克漢拒吃雲南昆蟲宴


發佈時間:2003/07/2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備受矚目的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在大陸昆明集訓,眾人目光焦點貝克漢除了微笑外並不多言,不過傳出貝克漢拒吃雲南省長的昆蟲宴。由於皇馬隊下星期三將前往香港比賽,已經有球迷漏夜大排長龍,等著買門票。

萬人迷貝克漢這2天都在昆明踢球,身手矯健,受到民眾瘋狂歡迎。不過貝克漢從頭到尾除了微笑並不多言,這個向民眾揮手的畫面算是相當難得,最近更傳出貝克漢拒吃雲南省長宴請的昆蟲宴。相較於貝克漢的冷漠,同隊的卡洛斯及羅納度就開放的很,卡洛斯甚至還親吻了一下台上送禮物的小姐。

此外由於雲南日前發生大地震,不少人也批評當地政府高規格接待皇馬隊卻忘了災民。

盡管有人批評,但是香港人卻不這麼想。由於皇馬隊將在下星期三轉戰香港,雖然星期五才開始賣門票,但在球場門外已經有300多位球迷在酷熱天氣下露宿街頭排隊,其中有不少是貝克漢的球迷,甚至還有遠從福建到香港來看球。記者:「最喜歡是誰?」香港球迷:「貝克漢。」記者:「為什麼那麼喜歡他?」香港球迷:「因為他(貝克漢)帥氣、有錢又球技好,甚麼都好。」

主辦單位香港足球總會希望皇馬隊到香港踢球能有效幫助SARS過後的香港旅遊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家馬德里隊#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5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