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公會同志主教涉醜聞 任命喊停


發佈時間:2003/08/0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聖公會新選出的新罕布夏州主教羅賓森,因為是第一位具有同志身分的主教,因此還沒上任,就引起國際矚目。原本聖公會要在昨天進行投票,正式任命羅賓森,不料投票前夕突然傳出羅賓森曾對一名男子有不當性接觸的指控,聖公會緊急宣佈,延後投票。

這位引起矚目的聖公會主教羅賓森,現年56歲,離婚有兩個孩子。羅賓森今年六月被教區選推選為新任新罕布夏州主教人選,並在星期天由代表大會通過這個任命案,原本聖公會要在星期一,進行歷史性的投票,正式任命具有同性戀身份羅賓森成為新罕布夏州主教。

不料投票前夕,聖公會佛蒙特州主教收到一封電子郵件,一名正在接受訓練,即將成為聖公會牧師的男子,指控羅賓森曾經多次以令他不適的方式,觸碰他的身體,並且指控羅賓森是一個可連結到色情網站的青年網的會員,因此聖公會緊急做出順延投票的決定,並著手就一切指控進行調查。

聖公會主教會主席葛瑞斯沃德:「委員會,新罕布夏主教,以及主教當選人羅賓森都已經要求,一定要在同意投票前,進行完整的調查。」目前聖公會已指派西麻塞諸塞區主教組成調查團,但不確定調查將持續多久,也不確定會不會在星期五聖公會全國大會結束前,就進行羅賓森的任命投票。也讓羅賓森邁向聖公會史上第一位同性戀主教之路,更為坎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9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