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撒錢」留客 台北過年好好玩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到春節,很多台北人直奔中南部老家團圓過年去,讓原本熱鬧的台北變得冷清,為了留住客人,不只飯店業者撒錢行銷住房方案,適合全家大小休閒娛樂的台北市立兒童樂園和充滿人文氣息的華山文創園區,除了除夕休館,大年初一就正常營運,要用好玩、好看抓住人氣。

活動主持人:「加油!TONY。」

白花花的鈔票在身邊飄啊飄,卯足全力伸手抓到1張是1張。活動主持人:「10張500元的現鈔,就這樣一下子的時間,30秒就讓TONY帶回家了。」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人樂得眉開眼笑,就怕年假客人全往南部跑,台北市五星飯店業者當起財神爺好留客,不讓台北鬧空城。TVBS記者侯慶莉:「讓小朋友一進來就陷入瘋狂的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今年大年初一就開門。」

光是5公尺高的溜滑梯,就能讓小朋友樂翻天,更別提玩不完的遊樂設施,初一到初八,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節目可看。TVBS記者侯慶莉:「大朋友來到這裡,一樣可以來和國寶級的老師學習如何來捏捏麵人。」

要懷舊還能跟老師傅一起學吹糖,如果想走知性風,台北也有好去處。TVBS記者侯慶莉:「位在台北市鬧區的華山文創園區,除了除夕休息1天,年假期間通通開放。」

色彩繽紛的巨型棒棒糖1根又1根,擺在眼前讓人想舔一口,夢幻馬車、仙女的高跟鞋,通通都是糖果做的,就連名畫「吶喊」也是一顆顆的糖果拼湊而成,甜滋滋的糖果融入藝術,適合全家大小。

紅包拿滿滿不怕沒處花,百貨商場自動延長營業時間,除了除夕提早在傍晚6點打烊,SOGO、新光三越和微風廣場,初一就恢復正常營業,甚至還提早開門延後打烊時間,不怕辛苦不怕累,只怕客人不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65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