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示愛吃閉門羹 男子將車推落水洩恨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5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市今天(25日)凌晨發生一起轎車墜入魚池事件,但是案情牽扯到感情因素,一名男子不滿女性車主拒絕他的追求之意,竟然由愛生恨,憤而將車子推入水中,以洩心頭大恨。

乘著橡皮艇,消防人員在魚池中穿梭,尋找落水車。船槳一敲,車子在這裡,連忙用繩索綁住車門,岸上的民眾拼命拉,毫無進展,只好靠水車的絞盤,才將車子拖上岸。

警方調查,車主將車借給一名男子,可能是因為這名男子不滿車主拒絕他的追求,兩人日前又曾發生爭吵,因此一氣之下,才會將車子強行推入魚池,以洩心頭大恨。

警方據報到現場搜救,花了一個多小時,總算將車拉上岸。目擊者說,本來看見車子在岸邊,回頭再看,車子已經在水中。

車子拖上岸,滿是泥沙,連車鑰匙都還插在鑰匙孔上,什麼樣的深情,遭到拒絕,產生這麼大的醋意,竟車子推入水中,警方還要了解。幸好落水的只是空車,否則鬧出人命,後果難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0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