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查局迫害我!薛愛民硬闖總統府


發佈時間:2003/08/2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開車硬闖總統府的薛愛民今年47歲,因為認為自己遭到調查局迫害,就連市議員也誤會他,才會計畫陳情,移送中正一分局時,他一路吼叫表達不滿,連陳情書也逐一點名迫害他的人,不過,當警方問他指控內容,他就開始言辭反覆,警方懷疑他有精神疾病,偵訊後,依公共安全罪嫌移送地檢署。

薛愛民﹕「調查局迫害我,調查局迫害我。」

一句「調查局迫害我」,是薛愛民到警局第一個怒吼,甚至大罵調查局不是人,薛愛民﹕「他(調查局)用謀害下毒方式,下毒謀害的方式,他們人很多,他比陳進興更恐怖幾百倍,是惡魔、毫無人性,調查局不是人。」

吼叫聲中,台中市議員也點名行列,事實上,在薛愛民陳情書裡,就特別寫到 會陳情是因為「中區國安國宅弊案」讓他的生活陷入困境,中區調查局官員陷害他,市議員蔡錦隆誤會他,就連社區委員和住戶也迫害他,每個人的罪證他都寫的很清楚。

薛愛民﹕「台中市西屯區議員蔡錦隆,國安弊案他對我有誤會,國安弊案對我有誤會,我從來都沒有舉發過。」

自稱隱忍二年,早已醞釀陳情,今天的陳情路線,因為車隊改變,陳情變硬闖 ,整個過程他交代的仔細,但對於指名道姓的指控有哪些,他吱吱唔唔,茫然而反覆的供詞,連警方都說,他的精神狀況並不大好。

因為冤屈陳情戴著二瓶汽油硬闖總統府,這一闖,薛愛民成了第三個因為衝撞總統府,依公共危險移送的現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04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