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可拉斯凱吉「火柴人」 挑戰強迫症精神病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8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在「蘭花賊」中挑戰精神分裂角色的影帝級影星尼可拉斯凱吉,今年在即將於台灣10月上映的新片「火柴人」中 向更高難度的演技挑戰,不但飾演一個騙子,還是一個罹患強迫症精神病的騙子,某天突然出現的14歲女兒,不但打亂了他的生活,平常更是潔癖到看到髒亂就抓狂,一流的演技,讓影評人預測,他將有望在明年奧斯卡提名影帝。

尼可拉斯凱吉:「詮釋強迫症患者角色,對我而言是全新嘗試,這樣的角色演出是有責任的,因為我真的有朋友罹患此症,所以我想演的逼真,讓一般人對強迫症患者有所了解,如果人們在雜貨店碰到,會較能理解他們。」

第60屆威尼斯影展27日由美國名導伍迪艾倫的新片「ANYTHING ELSE」擔任開幕影片,伍迪艾倫和妻子順宜連袂出席首映,該片男女主角,美國影星JASON BIGGS和CHRISTINA RICCI也親赴威尼斯造勢。

和影星男友愛德華諾頓分手,隻身來到水都的selma,明艷動人,成為鎂光燈焦點,而在星光大道連袂亮相的評審團中,也看見香港名導許鞍華,本屆威尼斯影展從8月27日起到9月6日止為期11天,在20部角逐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的影片中,包括台灣導演蔡明亮的新作「不散」,頗令國人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995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