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閃族現身SOGO 大喊新年快樂

記者 張惠民 蕭明正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3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快閃族現身!今天原定在北中南有多場活動,最後在下午三點現身台北SOGO百貨廣場大喊「HAPPY NEW YEAR」,聚集不少聞風而來的成員,接著五點又在東區頂好廣場,拿著牙刷發出放屁聲,而任務成功,快閃族說很痛快,下次還要快閃一下。

大聲喊完HAPPY NEW YEAR,快閃族終於現身台北街頭!雖然想要學國外快閃族快速離開,不過還是被人群團團包圍。記者:「為什麼要來?」快閃族:「看到網路上有這樣的消息,覺得很好玩!」

按照網路約定,大批人群下午就聚集在SOGO百貨,主辦人悄悄傳紙條,接著就有人帶頭倒數大叫,而喊完的感覺,大家都說好痛快!快閃族:「很痛快!」第一次成功後,傍晚五點又有一群人在頂好商場,帶著牙刷發出放屁聲,還說好臭好臭。

快閃族早中晚一連串的活動,不過中午淡水捷運站,等了半天沒有動靜,下午兩點西門町也只有一個快閃族,做出約定舉動!快閃族首度成功,網路上隨即就有人發出訊息,恭喜完成第一次行動,而感染這樣歡樂的氣氛,不少人都說,下次一定要一起快閃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閃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99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