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嬰兒上大學 中英日語課程提前跑

記者 陳妙欣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讓孩子真的能贏在起跑點上,現在有家長把才滿月的小嬰兒送去上學,不但英文、日文、中文三語教學,還有體育課練肌肉和注意力等等課程樣樣來,小嬰兒怎麼上課?有沒有成效?帶您去高雄的幼兒大學一探究竟。

小安安才兩個月大,就已經開始上學。除了學英文,還有日文課。上完語言課,還有模有樣上起體育課。老師:「輕輕的這樣子彈,然後前面、再後面,就是刺激他們腦前庭的平衡。」

為了讓孩子真的能贏再起跑點上,高雄地區的雙薪家庭,最近流行把像小安安這樣1歲以下的嬰兒,送到學校,和其他2、3歲學齡前兒童一起上課,一天10小時,除了睡覺喝奶之外,都在學習。老師:「針對4個月以下的小朋友,因為視覺還停留在黑白階段,所以盡量用黑白的字典卡,刺激他們的注意力,還有視覺的刺激,肌肉發展還是很完整的時候,我們會盡量給他按摩促進他們肌肉的發展。」像按摩課程,訓練他指頭的肌肉。幼稚園執行長何麗珠:「雖然他剛出生,但是他的耳朵隨時都在接收新的資訊,他本來是一片空白,今天給他一個什麼樣的環境,他就會變成什麼樣的氣質出來。」

老師說,提早學習,潛移默化之下,不論是注意力、理解力,適應群體生活的能力都能奠定很好的基礎,來檢驗看看孩子的表現、語言能力,小朋友:「I am a boy.」;生活禮儀,老師:「那你說請過去一點。」小朋友:「請過去一點。」生活技能,老師:「左腳穿進去手手拉後面,後面要拉起來。」

家長:「去客人家還會把拖鞋放進客人家的鞋櫃,昨天我們非常驚訝,老師要求他的都會反映回來。」家長:「我發現他的聽力專注,我叫他晟安或阿弟仔他都會回應,眼睛圓滾滾的看著你,我感到很高興,很欣慰。」

小小孩上學,和同儕一起學習,聰明又快樂,只不過一個月收費1萬5千元,比一般托兒所月收3千元,貴了5倍之多,一般家庭恐怕負擔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45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