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子內閣卡位戰】中常委改選倒數 立委卯勁衝刺

記者 白心儀 陳奇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明天將舉行中常委選舉,要參選的立委今天(5日)把握最後機會,做最後衝刺,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面幫同仁拉票。王金平延續昨天的火力,向選民開出保證,如果連戰選上總統,按照憲法規定副手只是備位,不能干涉事情,他說不會有「連弱宋強」的問題。

兩位要參選中常委的立委,當著大家的面發毒誓。中常委:「副院長33號、33號。」中常委:「副院長,我12號。」立法院副院長江丙坤:「已經有號碼了喔?」

立委王鍾渝自己沒有要選,卻廣發好友辜濂松的名片,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也周旋在立委當中爭取支持。國民黨團為了幫角逐中常委的立委做最後衝刺,特別在立院舉行茶會,立法院長院長王金平以大家長的身分,對同仁們信心喊話。

王金平昨天一席還要了解連宋兩人理想的談話在政壇引發不少震撼,今天他繼續丟出副手應該守分寸的觀點。

王金平大力消毒連戰將淪為宋楚瑜兒皇帝的耳語,此外他也呼籲宋楚瑜回國之後應該和連戰好好談談,早點公開兩人的理想,讓選民明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常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372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