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嚴選推薦! 台北101跨年全球第9


發佈時間:2012/12/1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跨年夜,準備好去哪倒數了嗎?是到紐約時代廣場歡度,還是日本京都敲鐘祈福?CNN評選全球十大最夯跨年景點,台北榮登排名第9,今年101煙火秀主打法式浪漫風,有別於往年氣勢磅礡,今年走質感設計路線,CNN還很內行地推薦,賞完煙火還可以到北投泡湯,幸福過年。

看膩了紐約時代廣場炫麗豪華煙火嗎?日本人在跨年倒數後,沉澱寧靜,祈求來年平安,CNN評選全球十大最棒跨年點,香港迎接2013年,煙火助陣從維多利亞港開始全島接力,被評為全世界最冠,而台灣也入選了。

台北101跨年煙火,被CNN評選為全球第9名最夯跨年點,長達188秒的煙火秀,今年主打法式浪漫路線。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大家看到新聞(CNN)會很興奮,也因為這樣,更多觀光客來到台北。」

今年照樣歌手接力6小時。藝人郭富城:「對你愛愛愛,不完,想愛,就是,這麼難。」

能歌善舞的天王郭富城、天后阿妹陪你倒數,台北市跨年晚會號稱每人唱滿1小時,將以小巨蛋個人演唱會的規模,完整呈現,讓台北跨年再添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90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