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下透天厝不住 老翁愛20元樹屋

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6 11:34

高雄市有一名78歲老翁,在墳墓旁的芒果樹上搭了一間木板屋,除了晚上回家睡覺,其他時間都待在樹屋上,他說大家看到墳墓很害怕不敢親近,所以樹屋邊沒有人來人往的吵雜聲,很清幽。

到處都是墳墓誰會進進出出,在這裡涼快?往芒果樹上看就有這麼一個人,頭髮灰白的他78歲,一把老骨頭靠幾根電線爬上爬下不會腿軟。上去了鐵絲網木板搭成的樹屋,沒有渡假村的格局,扇子、電話、維修工具,木板床就是世外桃源。秦福海:「我感覺很舒服,很開心的原因是不會吵到別人,別人也不會吵到我,旁邊的人說有墳墓會怕,我說沒關係。」

從樹葉縫裡,白天乘涼晚上看星星,雖然螞蟻蚊子多,一瓶殺蟲劑就可以解決,老伯伯說,除了睡覺,他時時刻刻都在樹屋上,而且已經有二十幾年了,名下有透天厝可以吹冷氣他不要,就算刮颱風下大雨把房子吹垮,他還會再蓋,因為這個家只要花20塊買鐵絲就能重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47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