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加州大選逼近 怪怪參選人大會串

記者 左敏琳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我們看到魔鬼巨星阿諾第一次上電視與其他候選人進行電視辯論,不過這次有很多「形形色色」的加州州長參選人,他們並沒有接受辯論邀請,像是AV女優瑪莉亞就自我解嘲,說她自己不是「優秀政客」才沒有收到辯論請帖,不過這些搞笑的參選人,倒是齊聚一堂,參加一場另類的益智問答,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獨家報導。

就在加州五位準州長,在加州首府Sacramento進行辯論之際,部分「陪榜」的候選人則在洛杉磯展開一場另類的政見發表會。他們透過電視猜謎『VCR』進行辯論非常的娛樂。

從脫星到童星,從街頭藝人到退休老人,加州大選無奇不有,也成為電視娛樂的最佳材料。加州州長參選人瑪麗亞.凱利:「我和童星蓋瑞都沒受邀,只有『優良』政客,才可以參加辯論我很不高興!」

就在加州選民盯著螢幕,密切注意包括阿諾在內五位候選人的政見辯論;在洛杉磯,這六位各有「特色」的參選人,則應邀進行另類問答,還有獎金可拿,難怪他們說。加州州長參選人(街頭藝人)藍衣人閃電:「我寧願在這裡!至少好玩多了!你看他們多僵硬!多無趣!」加州州長參選人(退休老人)卡爾:「我知道(自己)沒機會當州長,只是好玩而已!」

這場政見問答遊戲的最高獎金是2萬1千2百塊美金,也是加州法律企業政治獻金的最高額度。雖然有獎金可拿,童星出身的候選人GARY COLEMAN說,如果未來人們靠拆迷遊戲就可以選州長,那他寧願移民,去當外星人。加州州長參選人(前童星)蓋瑞柯曼:「如果未來選民開始看電視猜謎選州長,那我可要搭第一班飛機去火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54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