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龍斌推動塑膠限用政策 作風強硬

記者 陳怡中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環保署長郝龍斌因為坪林公投事件和行政院意見相左請辭,郝龍斌上任後推行塑膠袋限用政策,面對塑膠業者上街,丟雞蛋,下跪陳情施壓都不心軟,獲得行政院強力支持,這次是因為坪林公投事件,理念沒有辦法獲得行政院認同,決定為捍衛環境保護下台。

為了坪林公投事件,郝龍斌不只一次要求尊重專業,但這樣的堅持,似乎沒有獲得行政團隊多數的支持,讓郝龍斌決定離開。

接掌環保署兩年又七個月,個性剛直的郝龍斌,大刀闊斧把幾任署長都無法執行的塑膠袋限用政策,順利推動。雖然面對塑膠業者的下跪陳情,還有立委輪番砲轟,郝龍斌都在行政院長游錫堃的背書下,勇往直前。

不過這次的坪林公投風波,其實不僅僅是環保專業,最主要是觸動到執政團隊對公投議題的敏感神經,當時環保署內部,郝龍斌倦勤的消息早就耳語滿天飛,郝龍斌還私下拜訪立委尋求支持,還提出說帖,但郝龍斌在行政團隊裡,似乎還是孤軍奮戰。

回顧兩年前的3月6號,陳總統以破格的氣勢邀當時的新黨立委郝龍斌進入環保署,沒想到最後還是因為理念不同而下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94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