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賽狗開跑 禁賭博純享受刺激

記者 林瑋鈞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從10月起也有了賽狗場,就在曾是十里洋場的上海。當地進口每隻身價8萬台幣的澳洲獵犬,聘請專門的訓練師照顧生活起居和訓練,看賽狗成了上海人最新奇的玩法。

一隻狗開始衝,其他狗選手的較勁細胞就開始沸騰;競速推擠之間,4號狗以17秒的時間先抵達終點。每條8萬塊台幣的澳大利亞格力犬果然是賽跑的天生好手,剛跑完300公尺,臉不紅、氣不喘;上海野生動物園一口氣買了80多條,上海賽狗場就從10月起開張。

這些賽狗選手就像人類賽跑選手一樣,不僅要注意吃什麼,每天還要排訓練課程鍛鍊體力。

訓練師說這些狗住的稱為別墅區,每隻狗一間房和一張專門定製的鋼絲床。訓練師王彬:「以前住的是木床,後來都經過改了,吃有定量的飲食、有專門進口的狗料。」記者:「多少?」訓練師王彬:「一般吃個1斤左右一天,然後再加點牛肉、雞肉、鈣粉。」

還有這部才剛運抵賽狗場的跑步機,狗選手以後每天要跑上半小時,運動肌肉結實。光狗兒的吃睡訓練還有跑道的硬體設備,賽狗場就花了2年多、投入1億2千萬規劃,創下大陸開辦賽狗場的先例,而且還有雄心壯志追上澳門賽狗的規模,外界猜是不是要重開50年前上海賽狗下注的風氣?

不過賽狗場強調不賭博,但會想法子讓遊客有參與感。賽狗場副總費振選副總:「像遊戲競猜一樣,就大家看那條跑得快,猜到了給一個旅遊紀念品。」

這樣的賽狗場面配上紀念品,聽起來似乎不帶勁,但要享受賽狗下注的刺激還得等大陸政策鬆綁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76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