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曲終人散 高市最後一家公娼熄燈

記者 趙百恂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最後一家公娼館「喜樂宮」,因為生意清淡,加上年底是廢娼的最後期限,四名公娼在交出執照之後,昔日熱鬧的喜樂宮也在今天吹起熄燈號,正式走入歷史。

5、60年代曾經紅極一時的愛河公娼館喜樂宮,當時這邊門庭若市,如今因為時代變遷,今天熄燈了。

走進了公娼館,只有簡陋的木板隔間,裡面剩下4名公娼,生意清淡。迫於無奈,他們不得不停止營業。業者:「一天只有1、2個客人,這樣根本沒有辦法生活。」員警:「今天要停止營業了,你們的門要關起來!」業者:「好啦!好啦!我們等下就要關了。」警方:「他們早就領了救濟金,今天要強制停業,熄燈了!」

新的色情業讓他們早就像風中殘燭,在夾縫中求生活,而年底又是廢娼的最後期限,小姐們乾脆不做了,寧可靠救濟金過生活。小姐:「現在不好了啦,以前人很多啊,生意不好做,只是想不到在今天就關了。」民眾:「你也知道歷史很久了,小姐少,現在只剩下4、5個小姐,原先他們跟我說是年底,怎麼知道會是今天!」

關上了厚重的木門,小姐們帶走他們的行囊,高雄市的最後一家合法妓女戶喜樂宮,正式走入歷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69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