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生搶高中女生內褲 監視器全錄

記者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新莊一個國中二年級的男同學,拿著美工刀,尾隨穿裙子的高中女學生,在公寓樓梯間或是巷子裡,威脅被害人脫下內褲,上下其手,少年的大膽行徑,都被社區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十四號下午五點,背著書包,提著便當盒的國中少年,和一名穿裙子的高中女學生擦肩而過,這名男學生立刻血脈賁張,頻頻回頭,最後還是忍不住,轉身衝上前摸女學生屁股,然後跑回家。

也許是摸上了癮,男學生放了書包,十分鐘後又跑出來尋找獵物,一名女學生,又慘遭鹹豬手,屁股被偷摸。色膽包天的國中生,越來越興奮,乾脆拿美工刀,把一名女高中生,強押到巷子裡,逼她脫內褲,然後上下其手。

新莊雙鳳里長︰「從後面把她抱住叫她不要動,那女生一緊張一掙扎,一掙扎右手整個虎口手指頭,通通被他用刀子割傷。」

新莊雙鳳里長︰「(記者︰他這樣犯案之後都把衣褲,帶回去蒐集還是...),在他房間(記者︰他把它當成戰利品)。」

一天騷擾三個女生還不夠,隔天放學後,這個男同學,又故技重施,這次是把女學生帶到附近的橋下,至於發生了什麼事,女學生堅持不說。里長︰「這那個女學生來報案,但都不說。」

一個星期就搶了十幾件內褲回家欣賞,這個小色狼,立刻成為台北縣雙鳳裡的頭號公敵,警方按照監視器畫面,以及被害人指認,在附近某國中,揪出這個內褲之狼,同學以及老師都大吃一驚,男學生向警方坦承,他只要看穿制服的女高中生,就會衝動,才會搶內褲,滿足慾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03

0.1193